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行业动态

安全生产不松懈 平安祥和过双节

发布时间:2023-10-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10月1日,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培勇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的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值班值守、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

牛培勇要求园区企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汲取省内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深刻认识到只有“安全”才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严格自查自纠,园区企业要常态化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点,做好安全生产检查记录台账,保证重点位置有人盯、隐患易发位置有人查强化宣传引导,对一线工人要经常性开展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