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行业动态

朱锐副州长深入园区督导调研企业生产运行安全和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9月2日至3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朱锐一行先后到理县下孟、汶川漩口和桃关、茂县土门园区检查指导工业经济运行、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等工作。

通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升级、生态环保等情况,就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进行深入交流后,朱锐强调,一是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强力推进防风险、除隐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教育、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州、县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精准帮扶,要“在服务中监管、在监管中服务”;要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帮助企业破瓶颈、抢进度、提效能,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三是各企业“要生存必须抓安全,要发展必须重环保”,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形式主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守安全、做环保的前提下做好稳产满产。

期间,朱锐还前往桃关沟检查防汛减灾工作,要求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加强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坚决果断执行“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州经信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及相关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