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行业动态

四川岷江电化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按照省州统一部署,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6月1日举行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活动现场,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并进行了安全宣誓及签名活动。各生产车间负责人现场表态发言,郑重承诺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做好安全生产环保各项工作。

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委会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配合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现场管理、强化全员培训、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大安全设施投入,推动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