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行业动态

生鲜农产品车和应急客运班线汽车可以经都汶高速出四川省阿坝州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讯 8月26日晚,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暨恢复重建指挥部发布《关于开行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应急运输的公告》。根据公告,此次应急运输的通行对象为运输州内生鲜农产品的出州车辆和阿坝州各县(市)应急客运班线汽车。

3轴(含3轴)以下总重量20吨以下生鲜农产品运输车辆由各收费站和管制点现场检查甄别后允予通行。各县(市)汽车客运站售票开行发往成都、都江堰直达应急运输班车,应急客运班车需编队运行,在组织编队过程中需旅客配合等待。本次应急运输保障时间暂为一个月,即8月26日至9月25日。都汶高速管制路段每日通行时间:出州方向为12时至14时、18时至20时,进州方向为凌晨4时至7时30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