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茂县宇宫炭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工管委     
分享到:

茂县宇宫炭素有限公司情况简介
 
茂县宇宫炭素有限公司是汶川县宇宫炭素有限公司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业布局北移的统一规划部署,灾后重建迁建至茂县团结工业园区。本项目是在现有的生产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运用新引进的专利技术并增加机加生产线、提高产品规格种类及品质迁建到茂县团结园区的迁建企业。 
项目属灾后州内“工业北移”迁建技改扩建项目,项目是采用内串石墨化炉生产600mm及以上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是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第一类第八条第7款规定的鼓励类项目。
公司建成投产后是应用国内炭素生产行业先进的“内热、串接”式石墨化生产专利工艺技术,该专利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备案的名称为《组合式串接石墨化炉》,专利号:ZL200420015999.9;《组合石墨化炉及其提高石墨化供电设备利用率的方法》,专利号:ZL95116733.2 国际专利主分类号:F27B13/C2。该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是国家鼓励使用的专利技术,与传统的石墨化生产艾奇逊石墨化炉相比较具有环境污染影响小,节能、减排、附加值高的特点,是能耗产业中环保节约型的企业(同现在汶川县宇宫炭素有限公司相比节能25%以上)。公司主要产品为冶炼用石墨电极,是核工业、航空航天、冶金冶炼、化工医疗等多种行业的基础材料。
 
公司建成后可生产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产品规格可实现炼钢用Φ600mm-Φ900mm直径的高品质石墨电极。将满足园区内工业硅、电石等冶金产业的原辅料供给,在阿坝州形成配套产业循环经济链条。
公司所在地为茂县团结工业集中区,园区为公司提供了约47.4亩用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预算6000万元,加上流动资金投资达到7800万元到1亿元;一期已经建成,投产后销售预计达到0.5--1亿元,可在阿坝州内实现税金300万元以上的规模,二期投产后可实现税金500~800万元。公司投产后将为阿坝州高载能工业企业产业链循环经济圈的形成和州内工业企业的实质性腾飞奠定一定的基础。
公司联系方式:
迁建地址:四川阿坝州茂县富顺乡团结村
现有办公地址:四川阿坝州茂县富顺乡团结村。
邮编:611830
电话:0837-7444221
传真:0837-7444221
邮箱:yugongtansu@163.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