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入园企业

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工管委     
分享到:

 
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12月,原位于阿坝州工业园区汶川水磨工业集中区,是一家以生产电石为主的化工企业,是四川金路集团为40万吨/年树脂产品配套建设的原料生产基地。2008年5月前,公司已形成10万吨/年内燃式电石生产能力,2008年10月公司通过国家工信部公示。 
“5.12”汶川特大地震后,公司积极响应阿坝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工业北上”号召,从汶川水磨整体搬迁到茂县团结进行二次创业。按照“调整结构、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发展循环”的战略部署,公司对原在水磨的资产和股东进行了改制和重组,全部淘汰原有落后的装置和工艺,引进国际先进的挪威埃肯公司大型密闭炉电石生产工艺和国内领先的意大利弗卡兹环保节能型气烧石灰窑生产装置,建设全新的30万吨/年密闭式电石项目,配套建设30万吨/年环保节能气烧石灰生产线。利用密闭式电石生产中的尾气延伸产业链,探索电石生产中的能源资源综合利用的新途径,走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和绿色化工可持续发展道路,全力推进“安全环保型、科技创新型”新电化建设。
重组后的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是四川金路集团全新打造的绿色化工企业。公司座落于阿坝州工业园区茂县团结工业集中区,北离茂县县城35Km,东距绵阳市140Km,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灾后重建中,公司总投资40000万元人民币,新增土地266亩,现已完成4×30000KVA密闭式电石炉,4×185t/d环保节能型气烧石灰窑生产装置,以及与密闭式电石炉、气烧石灰窑配套的安全、节能、环保等公共辅助设施建设,具备年产优质电石、优质石灰各24万吨生产规模和能力,并在公司内部初步形成以电石生产为主业,以炉气综合利用为纽带,以石灰生产和炭材干燥为辅助的产品上下关联,资源综合利用的优势产业链和循环经济体。
     公司现有员工658人,管理团队精干高效,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团队中,高中级技术人员35人;员工队伍中,大中专以上学历195人。为推动公司的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公司聘请国内电石行业知名专家和有多年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为顾问作指导,公司工艺装备、技术力量及生产指标已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近年来,公司快速的发展已得到行业和社会的认同。公司先后被荣聘为四川省电石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石行业理事单位,四川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单位和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优质、高效”的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管理理念;打造“生于聚、基于大、赢于搏、志于强、兴于和”的价值取向。力争用3到5年时间把公司做大做强,成为国内电石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优势化工企业。
公司地址: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团结工业集中区
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廖昌斌
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国
联系电话:0837-7444118    传真:0837-7444118
邮政编码:623200          邮箱:lq-65828@163.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