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扎实开展春节前“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扎实开展春节前“联寺联僧”工作

2023年春节前,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围绕维护农历新年、藏历新年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工作,进一步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基础的主题,持续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进一步加大了“联寺联僧群众工作力度。我委联系领导为僧人细致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僧人“爱国爱教、守法持戒、利乐众生”,鼓励寺庙经前讲法学纪,引导僧人和信教群众培育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


我委联系领导认真听取了帮联僧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僧人们送去了牛奶、菜籽油毛毯等生活用品,口罩、感冒常备药、高血压药等卫生防疫用品和慰问金,为联系僧人去党的关爱和温暖。李宏靖书记通过与联系僧人扎西王修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学习以及近段时间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听取僧人对寺院管理、生活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叮嘱其在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健康、勤锻炼、做好呼吸道疾病预防、常态化防控新冠病毒,嘱咐有任何困难及时与他联系。牛培勇副主任为患有慢性病的僧人措甲经师长期自费资助药品,此次春节前慰问,为其送去了慢性病药物和毛毯、慰问金,耐心了解病情康复情况。


此次春节前开展的“联寺联僧”工作,达到了宣传政策、沟通思想、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目的,使联系僧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僧人们也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感谢州工业园区领导们给予的实际性的关心和帮助。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