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积极参加庆祝建州70周年“聚民心、强服务”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按照州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积极与桑坪社区对接,8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参加桑坪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州70周年“聚民心、强服务”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共驻共建聚合力互联互动树新风”——桑坪社区“三无”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冒着连绵秋雨,撸起袖子,手持铁锨、铲子、扫帚等清扫工具,对桑坪社区岷电小区内白色垃圾、杂草弃物、楼道小广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和整治,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自觉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同时党员们还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此次进桑坪社区“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增进了社区大党委和辖区党员群众之间的感情,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讲卫生、树新风”,积极争做优美环境维护者。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