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开展联户联情 政策入户入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开展联户联情 政策入户入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安排部署,4月25日,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宏靖深入到茂县土门镇亚坪村开展“联户联情”群众工作。


入户过程中,李宏靖同志与联系群众深入交心谈心,全面了解他们的春耕生产、家庭主要收入、生活及身体状况等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大预防网络诈骗、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用电等知识的宣传,引导村民遵法守法,增进“五个认同”,营造党群齐心、干群协力,共同推进现代化新阿坝建设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帮扶干部和联系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对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体现了园区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今后园区管委会将持续深化“联户联情”群众工作,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尊重群众、从感情上贴近群众、从行动上深入群众,与群众一道,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