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阿坝州发放“阿坝英才绿卡”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日前,我州在马尔康举行了“阿坝英才绿卡”发放仪式,为全州英才发放“阿坝英才绿卡”。

据介绍,“阿坝英才绿卡”是一张行动卡,是落实“天府英才卡”制度办法的阿坝举措,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州”战略的生动实践;“阿坝英才绿卡”是一张服务卡,是涵盖政务、科研、医疗、交通和旅游5大方面、10项具体服务的保障载体;“阿坝英才绿卡”更是一张荣誉卡,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全州英才的重视和关心关爱。

全州英才要牢记使命,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扎根阿坝、奉献阿坝,团结协作、聚力攻坚,在推动长江黄河上游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尽展才华;要勇立潮头,把组织重托装在心里,争当参政议政的好参谋、时代发展的排头兵、后起之秀的好师傅、作风建设的新标兵,在阿坝“第三次创业”大潮中展现能力素质,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级各部门要热情周到,把服务事项落到实处,指定专人负责,做到始终“有人管、有人盯、有人抓”。要强化限时办结,让英才真正感受到“阿坝英才绿卡”带来的便捷和高效;要强化督促检查,组织专门力量不定时深入服务单位和服务现场开展督查;要强化州县联动,各县(市)抓紧研究出台“天府英才”C卡制度办法,把“阿坝英才绿卡”获卡者自动纳入服务范围,让全州英才享受更大的实惠,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阿坝日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