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扎实开展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到: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五月中旬以来,州工业区管委会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切实加强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深入园区各企业扎实开展汛期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开展宣传,提高思想意识。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刘坪书记在全州地灾防治、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园区企业防灾减灾的思想意识和自觉性;二是工作责任到位。拟定园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时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通讯畅通,对汛期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分管领导,并负责对汛期突发事件信息的编写、上报。三是组织力量开展检查。由副主任陈永革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按照“五个到位”标准,逐项开展查询。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在汛期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电话报告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