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春节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到: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春节来临之际,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围绕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活动,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园区管委会牛培勇副主任一行深入茂县东兴镇岭岗村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牛培勇副主任一行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亲切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支、子女就学、看病就医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未来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一直以来,园区管委会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精、做准、做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春节慰问,不仅是资金上的帮扶,更是心灵的温暖。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慰问金,让家境困难的家庭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更是把园区管委会新春浓浓的温情和最美好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送到每个人手中,温暖人心,祈愿大家共度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