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风雪前行 干群连心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到:

      1月10日,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县级领导张云安带领工作组一行3人冒着风,踏着雪来到茂县岭岗村洋盘沟、郑家坪组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张云安首先来到余永成、李兴珍家中与他们结对认亲,与联系户面对面、心贴心促膝长谈,访贫问苦,了解目前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收入来源、子女读书、子女就业等具体情况,了解分析存在的困难和所想所盼。细致的查看了他们的衣、食、住情况。

      张云安一行还走访了其他建档立卡户侯吉昌和一般户群众侯祥富、侯吉元为他们宣传了精准扶贫和惠民政策等民生保障政策。双方互留了联络电话,并嘱咐随时联系,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张云安要求大家要相信党,相信国家,不等不靠,用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攻坚克难,共商发展,让日子过得会越来越好,并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