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阿坝工业园区召开“三大”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到:

      8月23日,阿坝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培勇主持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 “三大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会议突出三个环节,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切实开展第一阶段“回头看”。对照园区“三大活动”实施方案,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二是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结合大园区构架模式的探索,深入思考、理性思考,有针对性地对“园区体制调整时期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提出独到看法和见解。

      三是务实转化调研成果。切实将解决阿坝园区发展问题和体制机制问题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寻求合适的节拍和鼓点,以此完善和升华第一阶段形成的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