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阿坝园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到:

 

      7月24日,阿坝园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管委会主任杨荣茂重点就新时代条件下的“中国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执政之问”和“十个指明”“五个着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五个振兴”等知识焦点,以“践行新理念 推进园区转型发展”为题,结合园区职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句句朴实的语言辅导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从看清楚“政治方向、发展趋势、园区问题”,想明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和把学习做实在、把目标做实在、把工作做实在三个层面提出了贯彻要求。

      广大职工在聆听辅导中深受激励。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聚焦发展要务,方向明、任务清、举措实,富有鼓舞性。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借助网络、电视、报刊等媒体,多种形式主动学习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并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深入研判、深入实施,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