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刘坪分别会见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和川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宏年吴立岩一同会见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刘坪分别会见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和川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宏年

吴立岩一同会见

4月8日下午,州委书记刘坪在马尔康分别会见了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一行和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宏年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州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一同会见。

刘坪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黄天德一行和景宏年一行表示欢迎,对中铁城投集团和川煤集团近年来为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交通项目建设、资源开发、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关键时期,中铁城投集团和川煤集团来州考察对接项目,充分体现了企业对阿坝发展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刘坪指出,近年来,阿坝州坚定贯彻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久马高速、九绵高速、成兰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东接成渝浙、南融成德绵、西通川滇藏、北联甘青宁”的立体交通网络,初步形成了“四向通道、全域拓展”开放新态势。中铁城投集团和川煤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尤其在交通建设、城市建设等领域经验丰富,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重大交通建设、城市综合体打造、生态保护治理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黄天德表示,近年来,在阿坝州委的坚强领导下,阿坝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铁城投集团非常看好阿坝州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到阿坝交通、市政、集镇等建设中,助力阿坝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

景宏年介绍了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化川煤集团与阿坝州合作,既是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也是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川煤集团将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阿坝州特色产业培育、优势资源开发等项目中,着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州领导张焘、刘波涛,中铁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蔡华 泽旺旦真)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