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刘坪深入成阿工业园区、德阿产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中国阿坝州门户网站
分享到:

  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提振工业经济止滑回升信心决心

  刘坪深入成阿工业园区、德阿产业园区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页

6月25日,州委书记刘坪到成阿工业园区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参观已投产的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工艺和流程。记者 陈钊 摄

  6月24日,州委书记刘坪深入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发展区、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调研,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经济高质量运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地调研园区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办法,切实提振阿坝工业经济止滑回升的信心决心。

  成阿工业园区作为我州第一个“飞地”园区,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全州工业经济形势严峻,园区入驻企业生产运营怎么样?刘坪十分关切,前往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浩旺产业双创孵化服务中心,参观已投产的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工艺和流程,查看“中小企业创业”专业化厂房建设规划。在园区商务中心民族团结进步展厅,“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园区”13个大字十分醒目,得知两地共建共管的运行模式和工作机制成为了吸引企业投资、助力两地发展的有益探索和有效形式,刘坪十分高兴,叮嘱园区管委会要立足飞地园区比较优势,研究熟悉产业政策,思考谋划产业布局,提升园区对企业、项目投资的吸引力;要积极服务企业,注重信息采集,逐户分析企业困难和问题,并加强对安全生产、项目投资、产业政策等方面的指导,帮助企业培育品牌,形成区域品牌效应。

  结束对成阿园区的调研,刘坪不做方案、不打招呼,随即赶往德阿产业园区,并来到“园中园”九寨沟—绵竹文化旅游产业园,参观了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和“九寨沟”民族文化创意产品及生态旅游商品;在致远锂业有限公司和思特瑞锂业有限公司,刘坪实地察看了碳酸锂和氢氧化锂生产线。他强调,要立足园区区位优势和工业基础平台,充分发挥我州锂矿资源、留存电量、民族地区政策等优势,携手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州领导舒驰、蔡清礼,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阿坝日报讯(记者 秦远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