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时值三月,春意盎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好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活动,激发园区管委会女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3月7日,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观看了普法知识宣传片、体验制作团扇,感受指尖的非遗文化,同时热情积极地参与了春日踏青、“热辣春日滚烫人生”趣味运动会等项目,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在传递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园区管委会女职工之间的向心力,为推进2024年园区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出“她活力”、凝聚起“她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园区管委会女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大家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阿坝中展现巾帼作为。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