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杨荣茂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园区管委会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以检视整改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了党员干部认识有提升、能力有增强、作风有转变、工作有成效,展现了新作为、新气象。



会议强调,园区管委会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在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见行见效,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要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将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教育的主线,立足实际,把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主动适应变化、不断完善思路、积极调整状态,敢于探索、勇闯新路,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辨别能力、政治定力、实践能力,进一步内化、深化、强化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理想永在、精神永存二要常抓立行立改之“实”。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坚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在服务园区企业的过程中,及时发现、倾听企业的诉求、困难,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难题。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意识,围绕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做到对标对表、亲力亲为、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一项一项研究落实,努力把各自的工作干到极致。三要常练推动工作之“功”。牢固树立园区发展一盘棋的大局观、主题教育一脉相承的纵向发展观,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践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的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工作总基调,引进优势链主项目落户园区,促进园区工业企业的集群化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实干苦干的新成绩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全州人民的高度负责,体现园区管委会党委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