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温情走访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4-0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岁末年关,情暖新春,为切实做好退休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党委政府和园区管委会的温暖,2月2日,分管副主任牛培勇带队赴成都、都江堰开展退休干部及因公殉职党员家属新春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牛培勇副主任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主动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我委2023年工作情况,勉励退休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虚心听取了退休干部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参加党组织生活情况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和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以及身体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颐养身心、安享晚年,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慰问信,转达了州委州政府及园区管委会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衷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一路走来一路情,情深意重暖人心。退休老同志纷纷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余热,发扬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积极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阿坝工业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