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委领导到企业检查安全环保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委领导到企业检查安全环保防疫工作

126日至29日,在陈永革副主任的带领下,园区外业科一行到茂县土门和漩口工业园区进行检查指导,了解企业在新的一年生产计划、投资和技改项目的计划,同时对各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并对春节放假期间的生产情况和值班情况进行了解,对目前疫情的防控要求进行了强调和宣讲,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省、州、县和所辖乡镇的防疫要求认真申报四川天府健康码和场所码。


微信图片_202102021644512.jpg









通过这次检查,了解到园区内80%的企业将在春节放假期间继续生产不停工不停产,力争在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目标。同时各企业也针对州、县及所辖乡镇对疫情防控要求做出相应的防控措施,对外来运输车辆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防疫防控宣讲,对企业员工及家属进行疫情防疫的宣传。由于今年气温变化较大,造成用电情况严重紧张,使茂县园区内的企业持续一周多的限电生产,给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和困难,为使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我们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了解实际情况和困难,协调企业根据供电情况开展生产,力争在2月份恢复到正常。

微信图片_202102021644519.jpg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