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两联一进”进寺庙 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两联一进”进寺庙节前慰问暖人心

    “新年纳余庆,佳节号长春”。为确保广大僧人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进一步拉紧干部与僧人群众的关系,体现党的为民宗旨,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州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陈永革、牛培勇于近日分别带队前往阿坝县开展“两联一进”系列群众路线工作。

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和干部职工分赴阿坝县格尔登寺、贾洛寺、曲登甲寺、各莫寺等寺庙,走访拜会每一名联系帮扶的僧人,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其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期间,陈永革、牛培勇等领导干部带头向僧人及相关群众宣传州委州政府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一要注重防范森林草原火灾。森林草原防火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广大僧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工作。要严格杜绝野外用火,发现火情及时向乡镇党委政府报告。二要密切配合基层党委政府开展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出入公共场所要按规定佩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出县、出州要报备,切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暂停相关佛事活动,尽量减少群众聚集。三要主动维护地方安定稳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成果,爱教爱国,遵规守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走访慰问取得了良好成效,部分僧人特意准备了哈达献给工业园区管委会干部。管委会干部职工和僧人关系得到进一步增强,僧人感恩意识进一步提升,新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进一步夯实。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