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委会专题宣讲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15日,州工业区管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戴先彪对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0










戴先彪同志根据《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结合阿坝州委书记刘坪讲话精神,进行了全会精神的宣讲。他指出,阿坝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阐述了“十三五”时期阿坝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州面临的阶段性特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1










会议强调,我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学细悟笃行,保障中央、省州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突出引领示范,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通过上党课等方式,结合开展“两联一进”工作,深入园区企业、联系村等开展宣讲活动,以党员干部的自身引领示范,迅速掀起工业战线的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园区管委会要狠抓主责主业,按照全会精神对我州经济发展增量重新定位,在保持园区存量的基础上,挖掘和培育清洁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信息化等新型工业产业增长点,着力挖潜力、优结构,全力育龙头、拓市场,加快打造“5+N”生态工业体系,着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