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学驻村榜样 体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学驻村榜样  体家国情怀

根据《阿坝州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的通知》,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行下载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并撰写心得体会。

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阿坝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中的真实故事,在高寒远牧地区,驻村第一书记卓玛在结对帮扶期间始终坚守倾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至纯情怀,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长期坚守一线,走村入户,解民之困、忧民所忧,把联系户结为自己的亲人,把亲人之女视为自己的女儿一般关心、关爱,在重重困难面前,在家人不支持、不理解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为“女儿”做先天性兔唇手术,她的感人事迹得到了家人的理解,社会的尊敬。

观影后,大家都按要求撰写了心得体会,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影片中的扶贫干部其实就是身边的你我他,也是千千万万战斗在扶贫第一线的干部职工的缩影。我国的脱贫工作、阿坝州的脱贫工作、阿坝州的民族团结工作取得了目前的成绩相当的不容易,这些都是来自于我们千千万万的基层、驻村、扶贫干部职工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结果,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结果,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化解矛盾、促进民族大团结,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我们要对标榜样,对标先进,脱贫攻坚永远在路上,努力奋斗也永远在路上。中国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新,阿坝实现生态美丽、富裕小康、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阿坝,需要千千万万个卓玛,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干部职工的责任和担当,以榜样为动力,以国为家,为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做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