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联户联情”在路上 入户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联户联情”工作,确保帮扶责任真正落到实处,519日,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培勇带领网格组工作人员深入岭岗村联系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ef832cab2b5b30b824c3d601e6e1d09















走访中,牛培勇副主任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老百姓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对党委政府的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教育培养好下一代,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还积极引导他们要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持续向好的情况下,抓住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农业生产,确保今年经济收入稳中求进

12a1928ed0ea8c7f33e5243f951df95













要进一步强化防火意识,严禁烧地边、烧灰积肥、乱扔烟头或其他有燃点的物品,坚决防范森林草原火灾。

通过一次次的走访,让联系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密切了干群间的关系、增进了干群间的感情,获得了联系群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