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深入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近日,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副主任牛培勇的带领下一行5人,深入茂县土门镇亚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工作组一行通过察看访的形式,对亚坪村基层组织建设、产业结构调整、集体经济收入、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研。

d5213d2039a88c8969b6ab757693956













通过调研,工作组就亚坪村基层组织建设、产业结构调整、集体经济收入、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以“两领一建”为载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管理能力和治理能力。

a0dd291189a91aaa45df4b3e7e94990













即以组织领头抓发展,采取以农庄和村集体共同出资方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大户示范带动小户增收的目标,在抓好集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又拓展群众增收渠道;以党员领办当先锋,大力推行“党员积分制”,推动村级后备力量选拔和培养,切实为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提供平台;以“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增活力,促进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扎实创建五星级党支部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