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深入联系村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深入联系村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之际,正值春耕生产重要时节,为推动联系村村民生产生活早日步入正轨,切实提高联系群众的疫情防护意识、安全意识。近日,管委会副主任牛培勇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联系村开展“联户联情”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等知识和《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e5c6b304d414805d08b7f58155f17e5













牛培勇一行深入群众家中和田边地角与村民进行悉心的交谈,了解他们今年的春耕生产及外出务工情况,向他们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引导村民要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持续向好的情况下,抓住时间节点积极开展春耕生产,确保今年经济收入稳中求进;倡导村民们要摒弃陈规陋习,新事新办、婚事从简,丧事简办,厚养薄葬,浪费可耻、节俭光荣等文明新风。要求村组干部要严格落实省、州、县防疫相关要求,重点针对外防输入,内防管控,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牛培勇一行还向村民传达了中央、省、州关于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要求村民要将防火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严禁烧地边、烧灰积肥、乱扔烟头或其他有燃点的物品,坚决防范森林草原火灾。

818330fa487f5d87055900fc42673b7













最后,牛培勇副主任还提醒村民,当前疫情防控还未结束,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出行一定要戴好口罩,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勤洗手,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