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六举措学习贯彻州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310日下午,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牛培勇副主任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刘坪书记和郑雷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园区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fa4bd12bc168a94180bfad869566c71













牛培勇副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清醒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坚定不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神聚魂、把准方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紧密结合园区职能职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实效。党委书记IMG_1480与班子成员、副主任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党委书记与机关支部书记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将管理和监督有机结合,自觉认清责任、厘清责任、担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三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堵塞制度漏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建立良好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软硬环境;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报账审签制度、公务接待制度、上下班考勤制度、车辆管理制度、请销假制度等;五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无论是疫情防控、办文办会、财务管理,还是协调解决企业困难、贯彻执行工作部署,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法规红线;六要强化主体责任和担当精神,把好政治关、廉洁关,选好干部,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做到“七个带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廉政机制,全力维护我委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