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工会在落实防控任务不打折的前提下,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实现“六稳”相结合,组织开展了“同心战疫担使命巾帼建功展风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机关公共区域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在男同胞们的鼎力相助下,使职工食堂窗明几净,院坝整洁有序,有效降低了疫情在园区机关公共场所内的传播风险,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清洁卫生中的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风采”。

结合园区实际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第六届四川省“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还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四川工会”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保护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园区女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期间政治上坚定不移,在行动上有力有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园区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