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认真在 “联户联情”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按照州委组织部要求,我委及时督促7名县级领导以电话、微信的方式,向松潘县小河乡李泉村2户联系户和茂县土门镇岭岗村15户联系户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家庭成员外出务工地、返程情况等。同时,对他们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疫知识宣传,要求他们近期不串门不聚餐、不到人口聚集的地方,随时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具,做到勤洗手、宿舍勤通风;出现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要及时就医早诊疗,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

党政2位主要领导还与松潘县小河乡李泉村和茂县土门镇岭岗村村两委通话,要求他们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行程排查,动员村民不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会、聚餐活动,如遇婚礼请取消或延迟举办;丧事一律从简并严格控制参加人数、落实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