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1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帮扶在行动、新春走访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120日我委机关支部党员在牛培勇副主任的带领下,深入“联户联情”村—茂县土门镇岭岗村、 “双报到”社区——汶川县威州镇桑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与结对帮扶户进行拉家常、问冷暖,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具体情况,倾听他们对来年产业发展、主要经济收入渠道的打算。同时,对联系户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最后,为10户结对帮扶户送去了慰问金,并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结对帮扶户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你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