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深入联系点 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为推进机关转作风,帮助群众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效开展。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注重开门抓教育,一是打开“机关门”,整治“机关病”,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阵地下沉、岗位前移。深入联系村亚坪村、“联户联情”村岭岗村、“双报到”联系社区桑坪社区和园区各企业践行群众路线,开展问学于民、问计于民、问诊于民、问效于民工作。


二是走出去听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主动示范带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出门,听取基层一线声音,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帮助联系村想办法出点子发展集体经济。三是开展深度调研。紧紧围绕弄清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分析问题后的思路是什么的调研主线,沉下去搞调研,为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夯实了基础。


四是密切干群关系。通过开门走出去,深入了解了群众所急所忧所盼,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