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督导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邓小刚督导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奋力推动阿坝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

刘坪主持并作表态发言杨天宗项晓峰到会指导陈冠松吴显奎作点评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18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督导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结合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国安办常务副主任杨天宗,省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项晓峰到会指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吴显奎作点评。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和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邓小刚听取了阿坝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每个成员自身检视剖析材料。会议通报了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刘坪代表州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州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邓小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要坚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终身追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熔铸于灵魂、落实在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抓好“当下改”和“长久立”,持续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解决好,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他强调,“不忘初心”关键要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关键要担当使命,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切实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动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促进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刘坪表示,州委常委班子将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围绕政治坚定、理论武装、担当作为、务实为民、清正廉洁“五个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忠诚党章党规,做到绝对忠诚、无私干净、勇于担当,树牢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亲民为民、取信于民,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为戒,逗硬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把州委常委班子锻造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形势富裕阿坝的新任务和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央、省委交出阿坝合格答卷。(阿坝日报综合四川日报讯记者秦远俊陈钊)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