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陈永革副主任到阿坝县开展“联寺联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20191217日,冒着严寒,我委副主任陈永革到阿坝县贾洛寺开展“联寺联僧”活动,看望了僧人罗让东周,并和当地乡政府干部一道,和他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陈永革向罗让东周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友好的气氛中,陈永革说,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路修好了,基础设施建设也跟上了,希望大家珍惜目前的幸福生活,要知道感恩,感谢共产党。陈永革还对他说,不仅自己要学法守法,还要在平时向广大信教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让大家都遵纪守法,珍惜目前的幸福生活。

陈永革知道罗让东周患有高血压,就嘱咐他要及时治疗,并叮嘱他去办理特殊病门诊,以便减少一些医药费。陈永革还给罗让东周带去慰问品,对他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谢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